致敬泷涛人:这个十月有点“忙”

秋风扫落叶,夜色微微凉。车间里,灯火通明,一派热火朝天。一声声清脆的金属撞击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交织辉映,成为金秋时节深夜里的一道风景。

10天70台,这毫无疑问是一项极具挑战性的任务。但时间就是效率,任务就是命令,执行就是担当,他们第一时间投入到生产中,连续多日奋战至深夜,激情饱满,丝毫未见疲态。

车间生产加工组装现场

舍弃与家人欢聚的宝贵时间,舍小家,为大家,他们把“奉献精神”绘入了人生奋斗的底色;坚守一线,勠力同心,并肩作战,团结协作,他们把“敬业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严把质量关,尽职尽责,他们把“匠心精神”融入了每一道工序。

众人拾柴火焰高,他们克服重重困难,保质保量完成既定任务,确保产品如期交货,切实保障了广大业主方的权益。

满载装车,如期交货

在这金秋的十月,新疆、内蒙古、山西、陕西、天津、河北、江浙、四川、河南等十余个地区的30个项目,共计100多台,800多蒸吨,均圆满交付。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抢时间保供货,既保质又保量,为行业和客户提供更具技术含量、更具价值、更优质的产品设备,是泷涛环境一直以来秉承的宗旨,也是每个泷涛人的初心与使命。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