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与梅山钢铁集团进行钢铁行业污染治理技术交流

2019年8月1日,由宝武集团梅山钢铁集团(以下简称“梅钢集团”)能源环保部组织,邀请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就钢铁行业污染治理技术的探讨与交流会议。

梅钢集团经过50年的建设和发展,已成为集烧结、炼焦、炼铁、炼钢、冷轧、热轧为一体,具备760万吨钢综合生产能力的现代化大型钢铁联合企业。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旖旎风光,梅钢集团在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环保责任,践行绿色发展。

此次邀请泷涛环境参加交流会,是对泷涛环境的高度认可。自2013年成立以来,泷涛环境业务范围迅速覆盖清洁燃烧、废气治理、水处理、环境修复、环境咨询、环境检测等多个细分板块,已然打造成为一家具备核心竞争力,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环保企业,树立起行业标杆。

在近3小时的会议过程中,双方技术人员分别就钢铁企业废水治理、VOCs排放管控和工业窑炉清洁燃烧进行了探讨与研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后并分组讨论,对各自的环保治理经验及方法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梅钢集团能源环保部、投资部、热轧厂、炼铁厂、热电厂、梅山化工、矿业公司及梅山设计院等各板块主要技术人员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

梅钢集团对泷涛环境的技术实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许。通过本次讨论与交流,泷涛环境与梅钢集团进一步加深了关系,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