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检测

ENVIRONMENTAL TESTING


圭瑞测试(环境检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实验室用房面积 700 余平方米,设有天平室、有机前处理室、无机前处理室、化学分析室、有机仪器室、无机仪器室、微生物室、样品室等。可承担水质(地表水、地下水、大气降水等)、废水 、废气、土壤、固废、噪声等领域的现场采集检测及实验室检测任务;并致力于为政府、企业、社会机构以及消费者提供全面的环境检测与监测等技术服务。公司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始终以科学严谨、公正的工作精神,以先进的检测手段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以诚实、快速、及时、准确的检测结果服务于社会各界。

圭瑞测试(环境检测)拥有一支专业的检测技术团队,技术人员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并积累了丰富的样品处理和分析能力,同时还承担过一些前瞻性的科研项目。公司骨干力量已在检测领域建立了 600 余种分析方法,并成功应用于专业检测服务。同时,圭瑞测试提供专业而全面的测试和咨询服务、满足客户的迅捷服务周期, 为客户提供符合行业最高标准和质量的测试结果。


业务范围


核心竞争力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