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中标“北京冬奥会场馆与基础设施运行和赛后阶段可持续性指南第三方服务机构采购项目”

2019年4月10日,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泷涛环境”)中标“北京冬奥会场馆与基础设施运行和赛后阶段可持续性指南第三方服务机构采购项目”(项目编号:BJJQ-2018-1172)。

本项目主要服务内容为:协助北京冬奥组委建立统一的场馆与基础设施运行和赛后阶段可持续性指南,并提供培训、相关咨询等服务,为提升北京冬奥会可持续发展总体水平提供技术支撑。

项目中标后,泷涛环境将组织精锐的技术力量,成立由董事长潘涛研究员亲自担任负责人的项目组,确保圆满完成奥组委委托的各项研究和技术服务工作。以本项目为依托,泷涛环境将积极投入到2022年冬奥会环境保障工作中,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顺利筹办贡献力量。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