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入选2019年丰台区专利资金拟支持对象名单

拥有专利权是提升企业价值、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之一。近年来,随着我国在知识产权国际事务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大幅提升,知识产权工作越来越多的受到各级政府部门的重视。

近日,根据《丰台区专利促进与保护管理办法(试行)(丰政发[2016]19号》,北京市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2019年丰台区专利资金立项工作,公布了2019年丰台区专利资金拟支持对象的名单,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本次授权奖励范围为授权公告日在2017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之间的国外发明专利、国内发明专利及国内实用新型专利。
奖励标准分别为:
①上一年度获得国外授权的发明专利,每件支持1万元,对同一件专利获得多个国家(地区)授权的,最多支持5个国家(地区)的专利授权。
②上一年度获得国内授权的专利,发明专利每件支持5000元,实用新型专利每件支持1000元。
③对本年度内有效专利首次突破100件专利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
④同一法人单位同年度获得的专利授权支持资金,年度总额最高不超过50万元。个人获得的专利授权支持资金,每年总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

作为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泷涛环境以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研发及技术人员占比超过70%,与诸多国内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密切合作,日益加大科研投入,截至目前已经掌握多项核心专利技术,为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对专利进行资金支持,是北京市丰台区政府转变职能,通过政策引导、资金支持,强化环境支撑,探索建立的专利促进与保护管理新机制。此举对激励创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和保护意义重大,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专利技术的转化以及产业化进程,为科技进步注入了新动力。
      此次入选专利资金拟支持对象名单,是对泷涛环境自主技术创新活动的肯定。今后发展中,泷涛环境将充分利用国家政策,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申请专利的数量和质量,提升公司的科研技术实力和影响力,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