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环境

SMART ENVIRONMENT


泷涛智慧环境团队,现由 24 名经验丰富的咨询工程师构成,其中包括 3 名博士和 13 名硕士,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 3 名,团队骨干层主持参与多个大型国家级、省部级科研项目,具有全面、丰富的环境咨询经验。泷涛环境咨询团队致力于将大数据分析技术、深度学习算法、云算法平台和互联网 + 思维引入环境管理中,力求为政府生态环境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科学、系统的 “一体化” 管家式服务。


业务范围


核心优势

泷涛环境咨询团队自成立以来努力向智慧环境管理转型,可针对客户需求建立全方位立体监测网络,对水环境质量、土壤环境质量、生态状况等进行一体化智能监控管理;设计、开发智慧环保管理平台、环境信息服务门户及职能终端应用(APP)实现与原环保业务平台的无缝对接,并借助深度学习算法、大数据分析技术和数值模拟仿真手段,深入挖掘环境数据信息,科学预测环境发展趋势,智能优化环境治理策略,为环境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定制化的环境管理及信息服务产品。

泷涛环境咨询团队拥有多名熟悉排污核算,精通污染源管理的工程技术人员,部分人员曾经参与了北京市排污许可证试点工作,多人参加了环保部排污许可证培训,熟悉排污许可证制度,拥有许可证审核管理经验;多名成员已通过环保部清洁生产中心的培训和考试,并拥有多年的污染治理工作经验,熟悉各类生产工艺的污染治理技术。可为企业提供申请排污许可证、制定清洁生产计划、编制环境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等多方向、全方位、管家式的技术咨询服务。


智慧环境


典型案例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