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低氮燃烧器是燃烧器未来低氮燃烧技术应用与发展方向

2020年10月17日~18日,第四届钢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围绕加快推进实施钢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等问题开展研讨。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钢企、焦企、科研院校等的400余名行业人士齐聚一堂,献计献策。

作为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会,公司清洁燃烧事业部研发副总监徐平出席,并以《工业低氮型燃烧器的研发与应用》为主题作了主旨报告。

徐平表示,推进实施钢铁、焦化行业超低排放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举措,也是行业绿色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与过去锅炉行业面临低氮改造的急迫形势一样,影响钢铁、有色、焦化等行业主要排放指标的工业燃烧器改造,已经成为推进超低排放工作的重中之重。”

“随着超低排放前端治理的优势越来越得到研究者和各行业企业的高度认同,工业型低氮燃烧器必将成为未来低氮燃烧技术应用与发展方向。”徐平坦言,在低氮燃烧领域拥有全系列产品和丰富业绩的泷涛环境,将大力推动低氮燃烧技术应用于钢铁、焦化及其他行业的工业窑炉超低排放改造,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钢铁、焦化等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本次会议由北京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河钢集团、首钢股份、清华大学、京津冀钢铁行业节能减排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会议同期还举办了钢铁及焦化行业超低排放高级研修班,以及烟气环境监测及治理新技术、新产品、新仪器展览,环保科技成果展等活动。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