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献礼“环保女神”

在泷涛环境

在环保领域

在各行各业

在世界上每一个角落

女性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适逢国际劳动妇女节

衷心祝愿所有女性

更坚强、更自信、更美丽

更幸福、更健康、更充实

2023年3月8日,泷涛环境特别举行“三八”女神节活动,向全体女性职工发放精美节日礼品,以表达对女性职工的关心和关爱。

此次活动由公司行政部牵头,经过精心组织策划,旨在向辛勤工作在各岗位的女性职工送上节日祝福,让女性职工充分感受到泷涛大家庭的关怀,一起度过充满爱心与温情的美好节日。

在热闹非凡的礼品发放现场,泷涛环境行政部表示,公司始终重视员工福利和发展,注重为员工提供培训和晋升机会,鼓励员工不断学习和进步。“只有员工得到了全面的关爱和支持,才能更好地发挥能力和潜力,实现自我与公司的共同进步,进而成就彼此。”

泷涛环境致力于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和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每一位泷涛人在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能够拥有更加充实、健康、快乐的生活。同时,我们也期待更多的优秀女性加入泷涛大家庭,与我们一同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未来,泷涛环境将继续坚持“以创新环境科技打造碧水蓝天 为员工不断进步提供成长平台”的发展理念,以人为本,关爱员工,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最后,祝愿全体女性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