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西部生态发展 ·泷涛环境再度亮相成都环博会

10月13日,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中国环博会成都展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2020中国生态环境产业高峰论坛以“双循环”新格局下产业走势为主题,围绕国内外经济形势,聚焦双循环与产业新趋势、智慧生态与绿色创新、新基建与行业新活力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与分享。

据了解,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国家部委,四川省、成都市、区政府,国家绿色发展基金公司、德国驻成都领事馆、生态环境部以及科研机构、环境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等千位嘉宾参加。在3天展期中,吸引了来自日本、德国、美国等12个国家超过300家环境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市政、工业及农村领域水、固废、大气、土壤污染治理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

10月14日下午,在水污染防治区域连片治理经验分享的分论坛中,泷涛环境骆坚平博士就污水一体化处理、生态净化与运行要点分析进行了现场的主题分享。

“针对不同领域不同排放,尤其是分散式污水处理的环境,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能达到针对性强且效果明显处理能力。”骆坚平博士在会上说,一体化污水设备能够做到建设周期短,场地要求低且适用于临时性或长期性等优势。此外,骆坚平博士还在会上做了关于其运行分析的相关报告。

在为期3天的展期中,四川泷涛环境以超低氮燃烧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VOCs高效治理、土壤修复、环保管家等科技创新研发的技术优势亮相,受到了近百家企业、政府及机构的咨询及关注,同时也得到了行业专家学者的认可。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