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保生产,圭瑞在行动!

日前,中央指导组成员、国务院副秘书长丁向阳表示,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是建国以来的一场非常战役,病毒来势之汹、疫情传播之烈、范围扩散之广、全社会所面临的挑战之大,堪称前所未有。

就是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刚刚过去的这个新春佳节多了一些阴郁和遗憾,但面对来势凶猛的病毒,一批最美的“逆行者”和“坚守者”相继涌现,在非常时期不忘初心,齐心协力,为抗疫贡献着力量,温暖着你我。

疫情之中,各司其职便是有序合理的抗疫。复工后,为了有效保障首都北京的蓝天白云,及时履行环境检测合同内容,圭瑞全体成员在做好前期防护的前提下,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

2月17日,由队长带领,圭瑞经验丰富的采样员们顺利抵达客户委托的采样地点,对锅炉及其它废气排放的污染物进行采样工作。

      室外,六级西北风刮起,使得采样工作难度与危险系数大增,圭瑞采样员需要克服内心的恐惧,在冷风刺骨的高空排气筒进行采样作业。
      室内,锅炉房热气蒸腾,采样员必须忍受高温,护目镜被汗水的蒸汽笼罩,口罩早已浸湿,即便如此,采样工作完成前也一刻不曾停止。
      圭瑞采样队员们乐观地说:“我们经历过最寒冷的三九天,也领教过最酷热的三伏天,这点困难,早习惯了。”

      思则有备,有备无患。考虑到疫情下餐饮店铺尚未开门,圭瑞采样员们自带了饼干充饥。匆忙补充完能量,又马不停蹄奔向下一个采样点。
      他们是一个个平凡的圭瑞人,坚守岗位,立足本职,兢兢业业,秉承“诚信第一”的工作原则,积极履行对客户的承诺,为疫情防控奉献点滴力量。
      一场疫情,让我们看清了谁才是真正的国之脊梁,没错,是每一个不平凡的“逆行者”,也是每一个平凡的“坚守者”。战疫情,保生产,圭瑞人在行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