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燕京理工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18年4月18日上午,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泷涛环境”)与燕京理工学院在学校行政楼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泷涛环境总裁郭行、环境咨询事业部总经理齐珺和燕京理工学院校长杨庚宇、校企合作中心主任霍德才、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李健秀和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蔡靖等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燕京理工学院校长杨庚宇代表校方致辞欢迎,对学校的办学情况做了相关介绍。泷涛环境总裁郭行也向校方介绍了泷涛环境的企业情况,强调了泷涛环境作为创新型环保高新技术企业,技术研发是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科研技术人员占比超过70%。公司的使命是:“以创新环境科技打造碧水蓝天,为员工不断进步提供成长平台”,公司尤其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公司将充分利用研发方面的资源优势,积极与各个高校进行合作研发,促进校企间的人才流动和培养,提高学校学生的认知水平和技术能力,同时为公司培养更多适应环境领域未来发展的人才。

最后,泷涛环境和燕京理工学院双方达成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计划,燕京理工学院校长杨庚宇和泷涛环境总裁郭行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泷涛环境郭行和齐珺受聘成为燕京理工学院社会导师。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泷涛环境郭行和齐珺受聘成为燕京理工学院社会导师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