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与北工大联合承担的秦皇岛市大气污染物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11月26日秦皇岛市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组织召开了大气污染物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部署会。秦皇岛市环保局副局长邵文利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就本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做了重要讲话。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工业大学作为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讲解了源清单编制工作流程及技术要点。

      秦皇岛市大气污染物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是落实河北省环保厅关于加强大气颗粒物来源解析及源清单编制工作的任务要求,旨在通过对秦皇岛市工艺过程源、固定燃烧源、扬尘源、移动源等十大类大气污染源的调查统计,摸清各类污染源大气污染物的排放量,制定更有针对性的空气质量改善对策。

      部署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秦皇岛市2018年源清单的编制工作已全面启动。泷涛环境咨询团队将借鉴北京源清单编制工作经验,结合当地大气污染特征,采用多种技术手段,确保大气污染物源排放清单编制工作的顺利完成。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