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会】曼巴精神,一生信仰

纵横NBA二十年,他征服了全世界无数球迷,成为一个时代的超级体育偶像,他在球场上的表现魅力十足,他的“曼巴精神”鼓舞激励着一代人。

何为曼巴精神?科比说:曼巴精神是一种思维模式,它不在于寻求结果,而在于如何做才能取得结果,在于从现实到目标的这个过程。它是一段旅程、一种方法、一种生活方式。

3月17日如期举办的泷涛环境2023年度第五期读书分享会上,杨君子带来了《曼巴精神:科比自传》,他在分享中深入解读了科比的篮球精神和生活态度,带来了一场精彩无比的“文化盛宴”。

据杨君子介绍,本书是科比惟一官方认证传记,是他对自己篮球生涯的惟一一次全面总结,也是写给青年人的励志经典。科比的离去标志着一个伟大时代的终结,但科比是一生偶像,曼巴精神是一生信仰。

在分享中,杨君子强调了曼巴精神的核心是不断超越自我。科比不仅在篮球场上不断挑战自己的极限,不断提高自己的技术和意志;在生活中,科比同样坚持着曼巴精神,积极向上、乐观开朗,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总是保持着一种积极面对。

“曼巴精神并不只是一种篮球精神,它更是一种人生态度和信仰,它鼓励我们不断追求卓越,不断挑战自我。”杨君子说,所以《曼巴精神:科比自传》无疑是一本充满智慧和启示的书籍,它不仅仅是一本关于篮球的传记,更是一本关于人生成长和成功的经验分享。

读书分享会成员纷纷表示,原本只知道科比是一位体育偶像、超级巨星,通过这次分享,更深入地了解了科比与曼巴精神,希望这种精神可以成为自己生活与工作上的灯塔。

虽然伟大的人不一定会比普通人快乐,但是有些人天生就是为了伟大而生。他们有着伟大所需的天赋,有着对伟大的渴望与偏执,有着不断超越自我的目标。让他们极度自律,充满激情与力量朝着目标坚持不懈的前进。正如周国平先生所说:只有自己内心觉醒,才能驱使自己成功。

此次读书分享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通过杨君子的分享,让更多泷涛人对科比这位超级巨星的认知更立体、更生动、更全面、更有启发。

你见过凌晨四点的洛杉矶吗?致敬经典,致敬科比,曼巴精神永传!这本书推荐给你。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