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双碳”目标实现,引领绿色低碳

近期,北京市东城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东城区碳排放控制路径研究项目》验收会。会议邀请了碳排放领域相关专家,对该项目的成果进行了验收。

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承担方,通过预测东城区未来碳排放趋势、分析碳减排手段、编制碳减排路径顶层设计和路径规划等工作,为东城区在国家“双碳”目标下尽早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了具体的行动方案。

会上专家表示,本项目有效支撑了东城区的碳减排工作,为全国其他城市,特别是处于城市化成熟发展阶段城市的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及绿色低碳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和借鉴。

在此次工作中,我公司咨询团队深入研究国家与地方政府政策,大量收集与整理相关资料与数据,并对重点行业的相关部门进行了走访,同时紧跟国家形势,根据东城区今年响应国家减污降碳协同增效政策的需求,对东城区减污降碳的可行路径情况做了相关分析。项目团队依托公司既有的双碳、双减项目经验与技术能力,最终高质量地完成了项目报告。

在我国提出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下,在国家提出协同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的形势下,泷涛环境通过本项目使公司咨询团队进一步累积了双碳双减类项目经验,更深入的完善了团队技术实力,为承接更多双碳目标、减污降碳协同增效路径研究等项目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