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环保管家助力打通污染防治“最后一公里”

2021年4月8日,由连云港市生态环境局主办的“第二届连云港市环境污染治理供需对接暨环保管家模式推介会”在港城如期召开。地方领导、行业专家、企业家代表、各路媒体等群贤毕至,携手共探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新机制,助推政府部门科学决策,规范企业自证守法提出的创新性服务模式。

泷涛环境受邀出席本次会议,总裁郭行在上午的主论坛中就《智慧环境与环保管家》发表演讲,帮助企业构建智慧环境体系,实现转型升级。

“环保管家”是指以市场化机制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政府、园区及企业环保工作提供一站式环保托管服务,通过专业化、智能化的环保技术及咨询服务,统筹解决政府、园区及企业的环境问题。自原环境保护部(现生态环境部)于2016年4月引入这一概念以来,环保管家业务已成为环境咨询服务领域的一项重要内容。

总裁郭行从智慧环境入手,阐述了大数据时代对非智慧化管理企业带来的巨大挑战,从而引出智慧化管理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我们致力于将大数据分析技术、深度学习算法、云算法平台和互联网 + 思维引入环境管理中,力求为政府生态环境部门、园区及企业提供专业、科学、系统的 ‘一体化’ 管家式服务。”总裁郭行说。

并对环保管家所需的能力展开解读,同时深入剖析了泷涛环境在环保管家服务方面多个经典案例。他指出,推动环保管理智慧化与精细化,是提升环境管理水平,实现科学环境管理,促进环境质量改善的必由之路。

“我们致力于将大数据分析技术、深度学习算法、云算法平台和互联网 + 思维引入环境管理中,力求为政府生态环境部门、园区及企业提供专业、科学、系统的 ‘一体化’ 管家式服务。”总裁郭行说。

现阶段,我国环保管家服务内容、服务质量、服务模式等多个方面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仍旧存在体系不甚健全、服务效率偏低、智能化程度低等短板。新时期、新常态、新要求下,作为智慧环境领域的先行者与创新者,泷涛环境有责任也有义务,利用智慧化手段破解环保管家服务面临的困境,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降低环境风险,提高污染治理成效,提高决策和监管能力,促进企业和园区整体环保管理水平的提高。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