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完成啤酒制造企业废水处理项目

      近日,泷涛环境完成了北京某啤酒制造企业污水站的厌氧池、集水井和事故池的改造项目。

      该企业污水站建于10年前,原UASB池年久失修,处于荒废状态,污水站的其他部分设备也处于久用失效的状态。本工程包括改造2座厌氧池的三相分离器,更换其配套的仪器设备和管线。由于污水站初建时间久远,相关资料缺失,且污水站的大部分管道采取地埋的方式,其改造过程存在很多不可控风险。泷涛环境水污染事业部,经过现场勘查,制定了多种情况对应匹配的施工方案,在改造同时,可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相应调整施工方案,并解决了更新的新设备与原有的控制设备的通讯问题。

      本工程所处理的废水原水为啤酒废水改造后可实现目标:

(1)使整套处理系统更为稳定可靠;

(2)为进一步提升水质指标提供有利条件;

(3)UASB进一步改善最终处理效果,以一周平均值COD浓度低于100 mg/L为依据。

备注:

(1)平均处理能力按2400m3/d计算

(2)短时(24h)可以耐冲击按4000m3/d计算

(3)原水进水COD浓度为2000~4000mg/L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