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参编的团体标准正式实施

2022年12月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所、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编制的《制鞋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T/CLIAS 006-2022)由中国皮革协会批准发布,已于2023年1月1日正式实施。

制鞋业是我国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重点行业之一。我国制鞋企业以中小型企业为主,污染治理能力和环境管理水平有待提升。制鞋企业在原辅材料替代、工艺装备升级、废气收集、废气治理设施运行、无组织排放管控等方面仍有较大的提升空间。为此,标准规定了制鞋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程的设计、施工、验收、运行和维护等技术要求,旨在进一步规范制鞋行业废气治理设施建设和运行,推动行业技术进步,为各级管理部门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支撑。

本次编制任务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资源环境研究所牵头,泷涛环境凭借多年在废气处理领域的技术优势及丰富的项目实战经验,得以进入标准编制组进行标准编制、标准正文方案起草等工作。

标准编制过程中,泷涛环境根据标准工作组的实际需求,专门组建了标准工作小组。小组基于在废气处理尤其是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程领域的经验,针对标准编制提供了相关技术领域的专项咨询,并承担了标准内容的起草编制工作。

参与制定《制鞋行业挥发性有机物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既是对泷涛环境实力的认可,也印证了公司在废气处理领域的地位。汇集公司专家团队智慧,深度参与到标准从研讨、撰写到修正、发布的全过程,体现了泷涛环境成为环境领域技术与服务领先者的决心和信心。未来,公司还将继续积极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发挥技术支撑作用,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