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松狼王”杜少中莅临泷涛环境读书分享会

2020年12月2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生态环境部特邀观察员杜少中做客泷涛环境读书分享会,以《全媒体时代突发舆情处置和媒体关系实务》为主题,进行了深度分享。

杜少中这个名字可能会有些陌生,但他的另外一重身份——拥有近600万粉丝的微博大V“巴松狼王”,却是声名远播,无人不晓。

北京市环保局原副局长、北京市首批局级新闻发言人之一、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性咨询和建议委员会副主任、低碳智慧研究院院长、全国环保新媒体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年度绿色环保人物……

这位环保行业重量级大咖的莅临,让泷涛人真正实现了近距离“追星”、面对面“学习”。

分享前杜少中主席便向大家抛出了什么是全媒体这个问题?大家也各自其说。

      随着全媒体的发展,信息无处不在、无所不及、无人不用,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变革,新闻舆论工作面临新挑战。在此大背景下,如何妥善处置突发舆情?如何摆正媒体关系?
      杜少中主席从全媒体时代的公众传播、讲故事和突发舆情处置、新媒体讲故事不忘初心、新闻发言人和媒体关系4个层面,通过实际案例与操作,深入浅出地展开诠释解读。
      “有图有真相、直播更精彩”“多说人话,少说官话”“讲故事是传播的最高境界”“好故事要善于发掘”“新闻发言人道比术更重要”,整个分享过程名句频出、干货满满。
      “杜少中主席在全媒体领域有着深厚的造诣,理解更全面、更深刻、更富有见地,对媒体传播、舆情处理把控等,做了精彩的剖析与解读,让人受益匪浅,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身体力行。”泷涛环境总裁郭行说。

一边是立足环保事业、砥砺前行的知名大V,一边是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的新秀企业,二者碰撞出的璀璨火花,对提升泷涛人的专业媒体素养,对泷涛环境在品牌宣传、信息传播等方面都将大有裨益。

我们期待富有磁性的声音,风趣幽默的言辞,独特的人格魅力“巴松狼王”杜少中继续用新媒体讲好更多中国故事,泷涛环境也将通过此次分享为大家带来更多启迪。

关于“巴松狼王”杜少中
  • 现任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
  • 北京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可持续性咨询和建议委员会副主任
  • 北京理工大学兼职教授、低碳智慧研究院院长,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兼职教授、健康与环境传播研究所所长,中央社院统一战线高端智库特聘研究员
  • 全国环保新媒体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
  • 新浪政务新媒体学院教授
  • 中国传媒大学全国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培训基地授课师资。

      曾任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巡视员、新闻发言人,北京环境交易所董事长、北京环境科学学会理事长,北京绿色金融协会执行会长,中国公共关系协会政府公共关系委员会副主任,中华环保基金会理事,清华大学公共关系与战略传播研究所高级研究员、中国企业新媒体联合试验室特约研究员等。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