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参加盐城环博会取得圆满成功

      盐城位于“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连接点,是江苏沿海中部枢纽城市,也是长三角城市群重要成员之一, 是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中国投资环境百佳城市、最美中国·生态旅游目的地城市。

      作为国内唯一以“环保专业园区”为载体的盐城国际环博会,从2012年开始已连续举办,本届展会已经是第六届,此次展会将“展”与“会”结合,还实现了“产”与“需”的结合,随着政策与市场的双重推动,环保产业已步入高速成长期。泷涛环境作为新兴环保科技企业,始终坚持以技术研发做为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作为在大气污染治理方面拥有大量经验的企业,此次参展收获颇丰,在环境修复、水污染治理及环境咨询等业务板块也受到了大量客户的咨询和合作邀请!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