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泷涛”—第十五届河北暖通展纪实

      2017年9月12日至14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河北暖通展圆满落下帷幕。泷涛环境作为参展企业之一在展会上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更是在各地日趋严格的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下成为展会中的焦点。
      近日,环保部、国家发改委等10部门与北京、天津、河北等6省(市)政府联合下发通知,印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主要目标全面完成《大气十条》考核指标。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京津冀大气污染传输通道城市PM2.5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5%以上,重污染天数同比下降15%以上。

      北京和天津已相继推出新的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河北地区也在加快推进城镇集中供暖,选择一款真正能做到稳定、安全、高效的超低氮燃烧器更是当务之急,必须打好这场“蓝天保卫战”!

话不多说,让我们一起回顾泷涛环境在展会中的精彩时刻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