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第十五届环境总裁班“遇见”泷涛环境

2019年3月3日,北京清华大学第十五届环境总裁班25名学员莅临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泷涛环境”)进行参观指导。公司董事长潘涛先生、总裁郭行先生及其他多位高层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

参观泷涛环境企业展厅

参观环境检测实验室

参观公司办公环境

 短暂问候交谈后,清华大学总裁班学员在总裁郭行先生等公司领导陪同与带领下,参观了泷涛环境企业展厅、环境检测实验室,以及办公环境等,对泷涛环境的业务情况有了初步的认识。

为了让来访学员们进一步了解泷涛环境的发展状况,寻求合作共赢之道,上午10时,双方以“共话新模式新合作”为主题,以泷涛环境现状及未来发展为内容,成功开展了一场分享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总裁郭行先生详细介绍了泷涛环境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市场布局、未来战略规划,及近些年收获的成果和荣誉,让总裁班学员对泷涛环境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

自2013年成立以来,泷涛环境业务范围迅速覆盖清洁燃烧、废气治理、水处理、环境修复、环境咨询、环境检测等多个细分板块,已然打造成为一家具备核心竞争力,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环保企业,树立起行业标杆。

会上,董事长潘涛先生对清华大学总裁班校友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在未来发展中,泷涛环境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技术研发为核心,不断提高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助力我国环保事业发展壮大。

环境总裁同学会会长王世汶先生对泷涛环境目前的经营理念做出深入剖析,并强调吸引优秀人才就是核心竞争力,人才多元化的同时可以更全面地扩大团队,把自身优势发挥到极致。王会长还指出,当前泷涛环境以技术作为核心价值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要形成自己的产业链,切合政策,抓住机遇,提高环境综合服务能力。

清华大学总裁班校友对泷涛环境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许,纷纷表达合作意愿,希冀与泷涛环境携手并进,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通过本次走访与友好洽谈,泷涛环境与清华大学第十五届环境总裁班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关系,为后续的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