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中标“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项目”

2018年9月1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了北京市东城区环境保护局“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项目”中标公告,泷涛环境中标“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项目”的第一包——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准备、培训、数据评估项目。

东城区作为北京市中心城区,是首都功能最主要的载体之一,是国家和北京市行政、事业机构的主要集中地,是北京文物古迹最为集中的区域(天安门、故宫、天坛等),集中体现北京作为国家首都的政治、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功能。

在东城区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对于加快推进东城区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可使东城区掌握辖区内各类污染源的数量、行业和地区分布情况,了解主要污染物产生、排放和处理情况,建立健全重点污染源档案、污染源信息数据库和环境信息统计平台,从而进一步强化综合服务保障能力,更好的体现东城区的中心城区功能,提升首都核心功能。

污染源普查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普查工作的成败,泷涛环境依托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团队丰富的项目经验两方面优势,按照国家及北京市污染源普查办公室发布的各项要求,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全面的技术培训以及合理的数据评估,确保普查数据准确、合理、可信,保质保量地完成北京市东城区的污普工作,为北京市东城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技术支持,为东城区的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