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清洁燃烧事业部“双喜临门”

低氮燃烧业务花开呼和浩特

近日,泷涛环境市场开发工作传来捷报,公司中标呼和浩特富泰热力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燃气锅炉低氮改造项目第二批低氮燃烧器设备采购及安装项目。标段编号:呼公资交字[2020]-工程-公开-0191-01

项目内容为4台40吨燃气炉低氮燃烧器设备的提供与安装,工期为30天,建设地点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区,总投资3500万元,是呼和浩特市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


锅炉低氮改造落地乌鲁木齐
      另外,清洁燃烧事业部再迎喜讯,公司中标新疆广汇热力有限公司2020年度锅炉低氮改造项目,中标数量共计57台。
      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大幅减少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对乌鲁木齐下一采暖季供热以及空气环境质量改善意义重大,有望成为泷涛环境推动地方节能减排的重要示范工程。
      上述两大项目吸引了多家企业参与投标,竞争激烈。泷涛环境清洁燃烧事业部成员及时准确掌握项目动态,积极组织筹划,多次召开会议讨论技术细节与投标方案,并进行多次深入沟通交流,不断优化方案,最终在激烈的竞逐中脱颖而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