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研发基地落户京津科技谷

       3月8日,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落户京津科技谷园区的签约仪式在天津市武清区行政中心隆重举行。武清区区长戴东强、副区长刘东海、泷涛环境总裁郭行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园区工委书记兼总经理陈建江主持。

      武清区位于京、津两市联络线的中心,素有”京津走廊”、”京津明珠”美誉,是京津冀区域的重心点,也是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核心区之一。京津科技谷作为天津市首批、武清区唯一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正在打造京津之间最大的科技型企业产业化基地。

      泷涛环境作为创新型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始终铭记以创新环境科技打造碧水蓝天的发展使命,业务涵盖清洁供热、废气治理、水处理、环境修复及环境咨询五大板块。泷涛环境十分重视研发能力及人才队伍建设,此次落户京津科技谷,将对公司突破研发条件瓶颈、强化创新团队建设、加快成果产业化进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公司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泷涛环境京津科技谷项目占地面积40亩,计划投资1.4亿元,达产后预计年营业额将超过10亿元,缴纳税费1亿元以上。泷涛环境将以此为契机,着力打造集环保装备研发、试验、设计、生产、环境检测、技术咨询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环境研发基地。

       武清区领导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企业与园区在合作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求共赢,砥砺前行,为京津冀区域经济发展和污染治理作出贡献。

签约仪式现场

园区工委陈书记与泷涛环境总裁郭行签署协议

园区工委陈书记与泷涛环境总裁郭行握手致意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