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承担的 《北京市朝阳区水污染源追根溯源》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2017年11月27日,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局组织来自国家环保部环境规划院、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北京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对我公司环境咨询部承担的《北京市朝阳区水污染源追根溯源》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评审。朝阳区环保局水污染防治办公室相关领导和课题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该项目以《北京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为依据,开展了朝阳区辖区内河流、沟渠的入河排口及各类污染源的调查,建立了排污口档案和污染源台账,确定了排污口与污染源的对应关系,绘制了相关的GIS图件,提出了水污染防治的对策建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课题组关于项目背景、组织实施及主要研究成果的汇报,经过质询、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研究思路清晰、内容翔实全面、政策建议针对性强,项目成果可为促进朝阳区水环境精细化管理提供技术支撑,并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验收。

水污染源追根溯源项目是《北京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方案》(京政发〔2015〕66号)2017年重点分解任务之一,北京市各区县都在同步开展。由于朝阳区河流数量较多,污染源情况复杂,溯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但泷涛环境咨询部通过合理调配人员,协调多方力量,克服了种种困难,顺利完成朝阳区水污染源追根溯源项目,并在各区县中第一个通过专家验收。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