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看峥嵘岁月,同庆五载华诞·泷涛环境五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回眸看峥嵘岁月,庆泷涛五载华诞。2020年9月19日,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暨团队建设活动隆重举办。泷涛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总裁郭行作为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泷涛的发展史。

      从2015年应时而生,扬帆起航,正式踏上漫漫研发之路;到2016年中标第一个项目,第一台燃烧器生产下线,第一个清洁燃烧项目和第一个环境咨询项目落地,泷涛环境为从0到1的生存奋斗。

      从2017年完成北京市10%的低氮改造,建立北京泷涛环境修复公司,拿下第一个水处理项目;到2018年建立圭瑞测试公司,生产基地落户京津科技谷,拿下3个省市级科研项目,开始第一个土壤修复项目,泷涛环境逐渐崭露头角。

      从2019年入选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技术目录,成为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取得双一级运维资质,建立多个分支机构;到2020年成立读书分享会,承接多个水处理运维项目,成为更多工业园区的环保管家,建立青海子公司……泷涛环境不断扩展业务范围。

      金秋丰收季,征程最难忘。陈敏、焦伟红、王东钰、史东军、张红、王双月、姜玉……一个个熟悉的名字,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作为每一年的入职者代表分别讲述着自身与泷涛环境的关键词,起航、拼搏、发展、磨砺、蓄力;一声声衷心祝福,一句句肺腑之言,传递着成长的艰辛和泷涛大家庭的温度。

      6个事业部、5个职能部门、5个子公司的负责人分别对团队及业务发展做了简单介绍。各个板块的建立,团队的不断成长支撑着泷涛环境的持续发展。

      董事长潘涛回顾了泷涛环境5年来的发展历程,对携手并肩、一路走来的泷涛家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福,介绍了公司成立的初衷与使命,即“以创新环境科技打造碧水蓝天,为员工不断进步提供成长平台”,并重申了“成为环境领域技术与服务的领先者”的愿景。

      在泷涛人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潘涛、总裁郭行带领大家共同分享了“泷涛环境五周年生日蛋糕”,浓浓的幸福、喜悦与祝福。

      五周年,泷涛环境作为一家专业的环境技术企业,从一个创业公司,成长为拥有200多名员工的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祖国的碧水蓝天贡献着力量。
      泷涛环境的五周年,是我国生态环境事业日新月异的五年,也是泷涛人众志成城、开辟未来的五年。这五年来,泷涛环境不仅仅只是一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环境治理企业,更是一个时代、一个产业发展的见证者和践行者。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伴随泷涛环境五周年庆典的圆满落幕,新的篇章已然缓缓掀开。站在新的起点,泷涛人将继续逐梦前行,为明天的辉煌努力。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