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中国环博会开幕,泷涛环境亮相,与专业环保人面对面

      8月13日,备受瞩目的IE expo China 2020 第21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来自24个国家的1800多家国内知名环保企业将齐聚一堂,全面展示市政、工业、农村领域的水、固废、大气、土壤、噪声污染治理等20000多种解决方案。
      本届环博会是疫情之后环保行业的“首次线下大型展会”,对环保行业内部与上下游之间的交流意义重大,或将打通断点和盲点,振兴环保经济,刺激环保产业快速复苏,推动环保产业重回赛道。
      作为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希冀通过这场行业盛宴,强化与同行的交流时,为专业观众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实力秀”。
      白色为主,蓝色、绿色为辅的展台设计,简约而不失大气,低调而不失内涵,技术与艺术的互相结合,与“以创新环境科技打造碧水蓝天”的使命完美契合,又在无形中彰显着公司的技术实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展台中展示的沸石分子筛吸附材料及废气治理一体机、分子筛微纳米净化器、土壤修复药剂等一系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均经受住了技术与市场的多重考验,已然成为我国污染防治的攻坚利器。

      开展第一天,泷涛环境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就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咨询与洽谈合作,公司现场技术人员热情地进行详细讲解,答疑解惑,并展开积极有效的互动。

      本届环博会持续3天,泷涛环境将在现场持续为大家展示公司的产品、技术及各行业领域环保解决方案,欢迎现场的朋友前来沟通垂询。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