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中标“北京市朝阳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项目

2018年9月19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了“北京市朝阳区环境保护局机关北京市朝阳区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第三方技术支持服务项目二次招标中标公告”,泷涛环境中标。

朝阳区作为北京城六区中面积最大的一个区,工业和服务业发达,产业齐全,是北京市传统的工业基地,区内集中有纺织、电子、化工、机械制造、汽车制造等基地。朝阳区作为首都城市功能拓展区,集中了北京CBD,以及鸟巢、水立方等著名商务区和体育中心。被赋予了“国际交往的重要窗口、中国与世界经济联系的重要节点、对外服务业发达地区、现代体育文化中心和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的功能定位。做好污染源普查工作,不仅是改善朝阳区环境质量的基础,而且是完善区域环境风险防控的重要依据和支撑。

朝阳区污染源数量众多,又处于城乡结合地带,企业情况复杂,普查难度较大,对普查工作人员及技术支持单位人员的要求更高。泷涛环境将组建专业技术团队,严格按照各级普查机构的要求,做到“应查尽查,不重不漏”,保质保量地完成朝阳区普查工作,为环境管理提供准确的数据信息,为顺利完成朝阳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保驾护航。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