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参加生态环境部科技成果推介活动

2019年5月9日,长江生态环境保护修复攻坚战生态环境科技成果推介活动在成都市友豪锦江酒店召开。生态环境部相关管理部门,长江三峡集团,四川省、重庆市、青海省、贵州省、云南省及下属各地市州相关管理部门,地方重点工业园区及涉水重点企业,技术成果提供方和研发单位,相关城市驻点跟踪研究工作组,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川省副省长杨洪波、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现场致辞并参观了各项环境技术成果。泷涛环境作为环保企业代表如邀参加展会,针对长江上游污染的现状,展示了公司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技术和装备、土壤及地下水修复技术和药剂和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等相关科技成果。

泷涛环境西南办事处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讲解,使会场上的各地生态环境管理部门和重点污染企业对泷涛环境的技术和装备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很多客户都表示希望建立商务合作的意愿。

下午泷涛环境总裁郭行受邀参加了生态环境科技成果转化综合服务平台交流座谈会,同生态环境部、四川省、重庆市、青海省、贵州省、云南省各地管理部门一起探讨如何做好服务平台,让各地能够方便有效的选择适用的环境治理技术。

今年,中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全面打响,泷涛环境将继续在工业废水治理、农村污水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等领域做好对各地方和各行业的技术支持。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