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咨询事业部中标快讯

2019年7月3日,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了北京市“朝阳区2019年热力生产和供应行业排污许可证第三方技术支持项目”(项目编号:KJY20191228)。

本次中标项目服务内容为:国家排污许可证的取证核发、季报、年报及变更申报内容审核等。完成在朝阳区南部地区重点管理的46家企业单位及简化管理企业单位350家,具体工作内容包括企业申报内容初审、现场复核、核发过程协助等。

排污许可制的意义:排污许可制作为国家依法规范企事业单位排污行为和环保部门环境管理行为的基础性环境管理制度,是固定污染源环境管理的核心制度,作为企业守法、部门执法、社会监督的重要依据,可为提高环境管理效能和改善环境质量奠定坚实基础,对于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

本项目是泷涛环境签约加盟“北京市排污许可管理服务平台”后首个在京中标项目。泷涛环境会一如既往的为“首都蓝天”做出高品质、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推动排污许可制的落地实施,提升环境治理能力,为环境质量的改善做出义不容辞的贡献。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