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参编行业标准获商务部批准发布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于2023年2月15日发布的2023年第7号公告,批准公布了3项行业标准。泷涛环境作为起草单位,凭借在冬奥项目中的技术及经验积累,参与了上述行业标准中《商场消毒操作指南(SB/T 11234-2023)》的制定工作。

该行业标准遵循《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规范(WS 394)》、《公共场所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规范(WS/T396)》,确立了经营区域、公共区域、办公区域的常规预防性消毒原则,给出了消毒管理说明,并提供了不同场所的预防性消毒操作要点建议,并将于2023年9月1日开始实施。

2021年~2022年,泷涛环境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专项项目,在冬奥场馆实现了空气、水和物体表面病原微生物及其他污染物协同消毒净化的解决方案及应用示范。

泷涛环境发挥了在空气病原微生物消毒及多种污染物协同治理的技术优势,利用自主研发的分子筛材料及空气消毒模块化装备,真正实现了动态空气的“消毒+净化”的多功能、高效率、无二次污染,为大型体育场馆提供空气消毒净化技术和装备,保障了示范场所内人员健康安全,形成了关键技术、智能化装备、系统性解决方案以及相应的组织管理经验。作为生态环境综合服务提供商,泷涛环境将继续为客户提供生态环境领域的管理与技术服务、环境工程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以及环境创新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运作服务。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