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培训泷涛“营销战队”

面对2020年初国内的突发疫情,泷涛环境营销团队迅速调整工作安排,从对外打硬仗,转为提升团队软实力。从2020年2月24日至今,公司营销部门举办了系列在线销售培训课程,核心目的不仅是提升团队的专业技能,更要加强团队与公司其他板块的沟通协调,实现公司内外一盘棋,对外呈现出一个更加专业的泷涛环境。

泷涛环境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清洁燃烧、废气治理、水污染治理、环境修复、智慧环境和环境检测六大业务板块的协同发展,也是公司实现持续、稳定、跨越式发展的保障。因此,公司发展已经对销售团队的专业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疫情突发时期,销售团队充分利用各专业板块人员齐备的条件,快速组织了系列专业技术培训。

培训中,各业务板块技术大咖精心准备了课件,展示并讲解了各自的核心技术和市场方向,培训范围也从公司专职销售人员,扩大到对销售感兴趣的全体员工。网络培训亮点频出、精彩纷呈。特别是每次培训中的讲师与销售人员互动环节,各位讲师针对销售人员在市场销售过程中遇到客户提出的各类技术问题进行了最详细的解答。

系列培训讲座不仅提升了销售团队对公司文化的认同感,也加深了对公司技术能力的全面了解,大大提升了销售技能,对公司销售工作的展开将起到积极地铺垫作用。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2020年,全体泷涛人将秉承初心,砥砺前行,争取保质保量打好每一场业绩攻坚战!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