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收到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感谢信

        近日,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泷涛环境”)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环科院”)的感谢信。信中,中国环科院对泷涛环境在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污染源产排污核算项目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由衷感谢。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污染源产排污核算工作涉及41个工业大类、660余个小分类,根据行业生产和污染排放特征将核算工作分为50个课题,由76家单位共同完成。

       其中,泷涛环境牵头主持了课题18(医药制造业),包括271化学药品原料药制造、272化学药品制剂制造、275兽用药品制造、276生物药品制造、277卫生材料及医药用品制造、278药用辅料及包装材料行业的产排污核算方法研究。

      在项目课题推进过程中,泷涛环境与河北科技大学、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及博慧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精诚合作,充分发挥环境技术公司、医药行业协会、专业研究机构等多重专业优势,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污染源产排污核算方法的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中国环科院指出,课题参加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经费拨付晚等诸多困难,抢时间、拼效率、抓重点、保质量,以极高的专业水准全力保障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顺利进行”。该课题已于2018年12月26日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并配合普查办完成填报系统和填表助手中数据的更新和完善。

      中国环科院还表示:“2018年,是大家努力奋斗的一年,这一年,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按时完成了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业污染源产排污核算方法的研究,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作为项目主持单位,对贵单位和全体课题参加人员的努力和奉献表示由衷感谢!”

      技术只有起点,创新没有终点。项目课题的完成,并不意味着结束。泷涛环境将以此为契机,更进一步深入研究工业源污染物排放规律,理论与实践两不误,不断提升综合实力,继续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更大贡献。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