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国际供热暨锅炉展”泷涛环境期待与您相聚!

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锅炉分会及上海工业锅炉研究所主办的HEATEC 2018《上海国际供热及热动力技术展览会》于2018年11月28日- 3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展会致力于打造“一站式供热、锅炉、生物质能和热工设备展览平台”,助力持续打响“清煤降氮”环保攻坚战。本届展览会面积达23,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中国、加拿大、芬兰、法国等14个国家及地区逾200家参展商共赴盛宴。

本次展会泷涛环境更设有休闲区,为参展观众准备了小食啤酒。细小的举动充分展示了泷涛环境处处以人为本的服务意识,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赢得了观众的赞赏!

泷涛环境作为国产超低氮燃烧器优质生产商参加此次展会,展出两款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产品。其中一款是泷涛ULN40T超低氮分体式燃烧器,主要用于20蒸吨(或14兆瓦)以上的锅炉,可定制化设计,满足新建与改造客户的运行需求。另一款是首次亮相的第三代泷涛ULN2T超低氮燃烧器一体机,在保证产品传统优点的基础上,新款产品使用了自主研发的前向式多翼式风机专利技术,采用一体式设计理念,整合机电相关功能,使得产品安装操作更加简便、噪音大幅降低、外观更具辨识度,提高了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市场的竞争力。第三代超低氮燃烧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吸引了众多领导和观众的关注,这也充分展现出了泷涛环境的技术实力。

大吨位泷涛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

第三代泷涛ULN2T超低氮燃烧器一体机

泷涛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是公司研发团队经过多年努力、自主研发设计、受到广大用户认可的清洁燃烧产品,具有安全精准、环保高效、节能低氧、匹配性高等优点,其氮氧化物排放值稳定低于30mg/m3,满足国内最严锅炉大气污染排放标准。凭借优质的产品性能、氮氧化物稳定达标,泷涛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荣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通过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科技成果评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入选生态环境部《2017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入选北京市发改委《2017年节能低碳产品(技术)推荐目录》、中标“2017年首都蓝天行动科技示范工程”,得到社会与政府的广泛认可。

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注于环境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以技术研发为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创造更多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的技术及产品。正值《中国制造2025》第一个关键十年之际,泷涛环境必将专注做研发,为实现公司的战略发展目标迈出历史性跨越,为美丽新中国的碧水蓝天做出应有贡献!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