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一届生物质能源与环境国际会议圆满闭幕

生物质能源与环境国际会议于2017年7月9-12日在中国天津举行。会议期间,同步举办“城乡固体废物技术*艺术*科普”国际论坛和展览、天津市城乡固体废弃物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东丽湖环保产业技术创新论坛。本次国际会议由天津大学环境学院主办,大会还邀请西藏大学和日本、 丹麦、 美国、澳大利亚、 韩国著名大学联合主办。

作为技术型环保企业,泷涛环境受邀参加本届大会,公司总工程师在企业家圆桌论坛中进行了演讲,并对泷涛环境多元化的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泷涛环境总工程师进行演讲

此次会议旨在提供了解科学研究前沿、 技术发展、 多工程案例与相关政策的一个开放平台, 及提供分享讨论相关问题的机会, 并创造新的研究协作网络, 以促进学术界、 政府和产业之间的互动与发展。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