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天业–天域新实化有限公司“熔盐热载体炉超低氮燃烧器改造项目”成功投运

由泷涛环境设计、供货、技术服务的新疆天业–天域新实化有限公司“熔盐热载体炉超低NOx燃烧器改造项目”已于2020年12月顺利投产运行。

该项目的熔盐热载体炉主要用于片碱生产线,需要保证热源温度恒定及根据不同产量进行精确调整,自动化控制要求高,同时,该炉型为立式顶烧热风型锅炉,热风温度高达300℃,降氮难度极大。为了保证天域新实化工熔盐热载体炉实现低氮排放的同时满足工艺需求,泷涛环境采用全系统定制化设计,低氮技术采用FIR(内循环)结合FGR(烟气再循环),将低氮燃烧系统完美融入整个工艺运行系统,成功将NOx排放指标控制在50mg/Nm³以下,远低于当地环保排放值100mg/Nm³,是原燃烧器排放值的1/5,同行业公司针对该项目改造环保保证值的1/2。泷涛环境技术人员还依照业主需求进行了定制化升级优化,获得充分认可。

项目的顺利实施为泷涛环境在西部市场的开拓奠定了良好基础,公司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保障项目的稳定安全运行,持续协助客户解决环境治理技术难题。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