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助力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

10月11日~12日,由生态环境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9国际生态环境新技术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展览中心盛大举办。

大会以“汇集全球技术,服务环境治理现代化”为主题,聚焦长江大保护、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领域,精心组织召开20多场研讨会并举办环保技术和产业交流对接会,力促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共赢。

为深入贯彻落实“要增强服务意识,帮助企业制定环境治理解决方案”的要求和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支撑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大会同时举办了长江下游“打好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生态环境科技成果推介活动”。

约3000平米的成果展示区内,通过模型、实物、视频以及展板等方式展示了水污染防治、大气污染控制、海洋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的上百项环境科技成果。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水体生态修复技术位列其中。

泷涛环境水体生态修复技术以营养盐削减、藻类控制和生态系统恢复为核心任务,以生态学方法为主要手段,构建景观水体修复与保持技术体系,充分利用和人工强化水生态系统的自我组织、调节与恢复的能力,使遭到破坏的水体生态系统逐步向良性循环方向发展。

该技术基于污染物总程平衡的工艺设计方法的建立,解决了水体生态修复实时监控系统开发等关键技术问题;在人工强化综合水体生态修复技术体系研发、污染物总程平衡及修复指标量化设计、水力循环模式和方法的建立和优化、水质修复与生态景观营造的融合等方面均实现了技术创新,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在具体实践方面,为了使苏州市恢复原有的“水透澈”风貌,提升旅游城市的景观形象,泷涛环境正以平江历史片区河道水系为治理对象,构建以生态膜处理为核心手段,实现污染物总程平衡和水质修复,逐步恢复河道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打造环境优美的水网生态系统,再现苏州“东方水城”的魅力。

成果展示区内,由泷涛环境自主研发的清洁燃烧产品——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一同亮相,备受关注。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采用“FGR型多技术耦合低氮燃烧器+FGR”技术路线,具有安全、环保、节能低氧、定制化设计、匹配性高等多项优点,氮氧化物排放值稳定低于30mg/m³,满足国内最严锅炉大气污染排放标准。

作为一家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泷涛环境业务包括清洁燃烧、废气治理、水处理、环境修复、环境咨询、环境检测等板块,正致力于打造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环境技术企业,助力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护航碧水蓝天!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