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泷涛人欢喜闹元宵

“万家灯火闹元宵,一碗元宵喜团圆。”为了营造大家庭的温暖氛围,让员工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元宵节,泷涛环境综合管理部在员工休闲区为大家精心准备了各种口味的元宵,将满满的幸福和温馨送入泷涛人的口中和心中。

每一碗元宵,传递的既是泷涛大家庭的温暖,也是泷涛环境为员工谋幸福的细微处体现。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大家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即便此时此刻仍旧身在工作岗位,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忱投入到生产建设中。

关于元宵节,这些你知道么?

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随着社会和时代的变迁,元宵节的风俗习惯早已有了较大的变化,但至今仍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民俗家表示,煮汤圆时,因为它开锅之后漂在水上,煞是好看,让人联想到一轮明月挂在云空。天上明月,碗里汤圆,家家户户团团圆圆,象征着团圆吉利。因此,吃汤圆表达的是人们喜爱阖家团圆的美意。同时也显示中国人对传统节日的传承和热爱,也是对中国文化的一种热爱。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