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污染防治攻坚典型先进技术选编——蓝天保卫战》最新名单出炉 泷涛环境燃气锅炉超低氮燃烧技术成功入选

为助力地方顺利打好并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针对治污重点领域,从历年生态环境部与科技部先进技术名录、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技术成果鉴定中,筛选近100项代表性显著、先进性突出、企业资信优良的典型技术,编辑成蓝天、碧水、净土3册选编,并根据环保热点需求和上年评审结果每年进行更新。

日前,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正式公布《污染防治攻坚典型先进技术选编——蓝天保卫战》最新名单。泷涛环境自主研发的“燃气锅炉超低氮燃烧技术”成功入选,标志着公司在国家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深度推进过程中,将以更重要的环境治理技术创新主体参与其中。

燃气锅炉改造前NOx排放一般为159mg/m³,通过更换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并安装烟气再循环系统,当锅炉满负荷运行条件时,依然可以保持NOx排放浓度降到30mg/m³以下,完全满足北京市《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DB11/139-2015)》要求。

自泷涛环境2015年开启低氮业务,先后中标北京市科委“首都蓝天行动科技示范工程”后补助政府采购项目,入选北京市发改委“2017年节能低碳技术产品及示范案例推荐目录”与生态环境部“2017年国家重点环境保护实用技术及示范工程名录”,被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评估为“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绿色制造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时间和市场是检验一项技术价值的最好标准。2017年,在北京2万蒸吨的改造任务中,泷涛环境改造2600蒸吨,占比超过10%,承担了600多台的改造任务量;泷涛环境超低氮燃烧技术在全国30多个省、市及自治区,工业用气、民用供热、钢铁、焦化、煤矿和煤化工、石油化工等领域得以广泛应用,截至目前,累计推广2000台套。

为了契合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泷涛环境不断丰富产品链条,推出了包括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导热油超低氮燃烧器、油气两用超低氮燃烧器、瓦斯气超低氮燃烧器等在内的标准化产品系列,以及焦炉煤气超低氮燃烧器、高炉煤气超低氮燃烧器、自吸式油田超低氮燃烧器、热风炉、均热炉、退火炉、热处理炉等工业超低氮燃烧器在内的定制化产品系列,以及锅炉房托管运营、合同能源管理、云平台数据服务、排放及能效检测等增值服务。

未来发展中,泷涛环境将继续进行超低排放技术的研发,实现更多行业的污染物达标排放,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添砖加瓦。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