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继续支持北京2022冬奥会可持续发展

2019年9月19日,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与了北京2022冬奥会临时设施可持续发展会议,会议由北京冬奥组委总体策划部组织,国际奥委会可持续发展专家、冬奥组委临时设施、物流采购、规划建设等部门、延庆与张家口运行中心以及泷涛环境等第三方公司参会。本次会议针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的临时设施可持续性进行了研讨。

      今年4月泷涛环境中标“北京冬奥会场馆与基础设施运行和赛后阶段可持续性指南第三方服务机构采购项目”,承担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场馆与基础设施可持续性指南(赛时运行阶段和赛后利用)》以及《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临时场馆与基础设施可持续性要求专项报告》等方案的编制工作。目前经过多次专家研讨会,现场调研,多方位信息收集与研判,指南不断完善,临时设施专项初步完成前期分析。

      此次会议上,国际奥委会专家分享了历届奥运会临时场馆与设施可持续发展领域的经验与成果,并对北京2022冬奥会临时场馆与设施可持续发展提出了希望与建议。北京冬奥组委介绍了目前工作进展,泷涛环境也就相关问题与国际奥组委专家、北京冬奥组委各部门进行了交流。

泷涛环境为圆满完成奥组委的任务将继续全力以赴,并且积极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场馆可持续发展工作贡献力量。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