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牵手央企商业地产巨头“大悦城控股集团” 展开商业综合体环保调研评估工作

      节奏快,交流广,紧张丰富的工作生活之余,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乐观地寻找、学会并适应信息化社会的种种。

慢慢的……有了这样的声音:

“没有什么是一顿饭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包’治百病……”

“刷刷刷,买买买……”

“让我一次high个够……”

有需求的地方,就有市场。有市场的地方,就有这样的场所:

它把城市中商业、办公、居住、旅店、展览、餐饮、会议、文娱、购物等城市生活空间的三项以上功能进行组合,并在各部分间建立一种相互依存、相互裨益的能动关系,形成一个多功能、高效率、复杂而统一的综合体。

没错,它就是传说中的“商业综合体”。

其中,集中了休闲、娱乐、观光、餐饮、购物的“商业综合体”无疑是都市人的最爱。

比如——“大悦城Joy-City”

看得见的是狂欢,看不见的是认真。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悦城控股集团”)致力于为城市居民打造更具优质体验感的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于2019年6月牵手环境保护领域专业技术型企业——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开9个运营项目环保(排污)调研摸底暨污染物监督性监测专项行动。
      行动涉及的9大运营项目为北京西单大悦城、北京朝阳大悦城、北京WA酒店、北京祥云小镇、上海静安大悦城、上海长风大悦城、天津南开大悦城、沈阳大悦城、成都大悦城。
      此次环保排污调研内容包括对运营项目的废水和餐饮油烟总排口进行取样检测,出具CMA认证的检测报告;对环保治理设施运行现状和处理能力调研评估;结合调研结果、现行的环保法律法规及环保发展趋势梳理商业综合体项目的环保风险并提出风险防控措施等三个方面。
      接到委托后,考虑到调研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商业综合体排污高峰集中等特点,泷涛环境水处理事业部技术人员和控股子公司圭瑞测试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圭瑞测试”)技术人员及时制定取样调研计划,分时分段分区域展开调研工作,充分利用周五及周末等商业综合体排污高峰时期,按照同区域公司集中调研的策略,在大悦城控股集团安全环保部、各相关区域公司、被调研项目(单位)的全力配合与支持下,积极奔赴天津、沈阳、成都等地,仅花费7天时间便顺利完成9个运营项目废水和餐饮油烟的现场取样、环保治理设施的资料收集和现场调研工作。
      随后,泷涛环境与圭瑞测试技术人员分别就现场收集的信息资料展开分析、现场采集的水样展开检测,双线合作,提前将所调研项目废水、餐饮油烟样品具有CMA认证的检测报告和样品检测数据分析报告交付至大悦城控股集团。
      在和大悦城控股集团安全环保部技术人员及领导的密切交流后,泷涛环境技术人员根据业主诉求,在充分收集各区域相应的环保排放标准、环保排污管理政策及同行业环保管理资料的基础上,对调研结果进行系统分析,并针对环保未来趋势提出专业性意见,最终形成详实的调研分析报告。

      大悦城控股集团安全环保部领导高度认可调研分析报告,对此次调研工作中泷涛环境高效率的工作作风、严谨专业的工作能力表示感谢。

      本次调研工作是泷涛环境和央企商业地产巨头的一次“亲密合作”,既是大悦城控股集团强烈社会责任感的充分体现,也是泷涛环境在环保咨询领域深厚专业技术实力的一次完美展示。

      未来,泷涛环境将继续坚守“成为环境领域技术与服务的领先者”的愿景,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效的服务、更严谨认真的专业技术服务于环保领域!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