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不变的承诺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于6月16日正式落下帷幕。在这场庞大的环保盛宴中,泷涛环境做为新兴国内实力型企业之一,凭借多元化的业务版块在展会上获得高度瞩目,令人眼前一亮。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和客户通过本次展会,对泷涛环境的国产低氮燃烧器产品和多元化的环境治理业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展会结束后,泷涛环境与众多客户相互达成了合作协议,为泷涛环境2017年下半年的发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让我们回顾一下展会的盛况

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陆浩、环境保护部原副部长王心芳、河北省环境监测中心谢主任等领导都来泷涛环境展台参观,几位领导都对国产低氮燃烧器相当关注

展会上观众对国产低氮燃烧器兴趣浓厚

各个环境业务版块咨询客户络绎不绝

 

新技术推介会、清洁供热技术创新论坛也都有泷涛环境的身影

中国制造才是世界最知名的标签

伴随着2017年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的结束,泷涛环境也将进入下半年的发展跑道上!作为环保行业的生力军,泷涛环境如何展示自己的综合实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