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核算项目—— 中期成果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2018年12月4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在北苑大酒店组织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核算项目中期成果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陈复研究员、生态环境部环境评估中心梁鹏研究员、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陈少雄会长等专家,项目承担单位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泷涛环境”)及协作单位河北科技大学、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及博慧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分别派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泷涛环境代表课题组做了汇报,对照考核目标和任务,系统梳理了课题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研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对策和措施,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专家经质询认为,前期工作符合相关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建议加快研究进度。

      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核算项目旨在通过对代表性企业进行调研和监测,分析该行业发展状况与产排污现状,评估修正现有产污系数,同时确定污染治理设施的平均处理效率和实际运行率,建立医药制造行业污染物排放量核算方法,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