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核算项目中期总结会暨研讨会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19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核算项目中期总结会暨研讨会在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项目承担单位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泷涛环境”)发起和组织,河北科技大学、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学会、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博慧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协作单位的专家及项目组人员出席此次会议,此外会议举办方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吉林省中实集团的制药环保专家陈长伟先生出席会议并参与会议讨论。

     会议首先由泷涛环境咨询事业部总经理齐珺进行致辞,他对各位专家及项目组成员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对项目执行中遇到的一些困难表示理解,对各位专家和承担单位的大力支持表达感谢,并提出了加强沟通协作、按时按质完成项目任务的工作要求。随后泷涛环境代表姚静华对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对实地调研和数据处理过程中的主要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之后特邀专家陈长伟先生和各成员单位人员围绕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技术难点和重点问题展开交流与讨论,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会议最后,姚静华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强调了后期工作任务的艰巨性和紧迫性,希望各成员单位能够精诚协作,努力克服困难,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项目结题验收。
     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核算项目旨在通过对典型企业进行调研和监测,分析该行业发展状况与产排污现状,评估修正现有产污系数,同时确定污染治理设施的平均处理效率和实际运行率,建立医药制造行业污染物排放量核算方法,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