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牵头联合体中标“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医药制造行业 产排污量核算方法与指南编制”项目

2018年7月12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煤炭开采等36个工业行业产排污量核算方法与指南编制项目”中标公告发布。由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领衔,河北科技大学、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和博慧检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参与的联合体中标第18包——医药制造行业产排污量核算方法与指南编制。

基于产污系数和污染治理设施进行产排污量核算的方法是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产排污量核算的关键技术。“煤炭开采等36个工业行业产排污量核算方法与指南编制项目”旨在依据各工业行业特征、发展状况及产排污现状,识别产排污关键节点,评估现有产排污系数,利用监测手段测定主要类别污染源的产排污系数,确定污染治理设施在典型工况下的平均处理效率,最终建立各工业行业污染物排放量核算方法,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泷涛环境将与联合体各参与单位密切合作,组织高水平技术团队,按照生态环境部相关部门的要求,确保如期圆满完成项目研究任务,为国家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做好技术支持和服务。

环境咨询事业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