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年会聚焦-给你未来,2018我们一起出发!

 2018年2月4日

这个冬天北京格外寒冷

但是再寒冷天气也阻挡不住泷涛人的热情

泷涛环境在南宫温泉度假酒店二层宴会厅

举办了主题为

“给你未来,2018我们一起出发”年终庆典宴会

2017年

是泷涛环境继往开来,承前启后的一年

这一年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

全体员工努力拼搏

达成了一个又一个目标

公司的不断强大

带给每个员工成长所需的动力

2018年!我们注定不平凡!

为泷涛的美好未来奋斗畅想!

签到入场

首先是来宾及员工入场,领取红包和抽奖号码,谁会是那个幸运儿呢?

入场后发现,会场已高朋满座,参加年会的出了公司全体员工,还有很多重量级嘉宾和合作伙伴。

董事长致辞&总裁致辞

下午5点30分,年会正式开始,总裁郭行先生对各位嘉宾、合作伙伴及员工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并对2017年泷涛环境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接着由董事长潘涛先生上台致辞,潘董首先感谢道“能在2月4日立春这一天,与大家欢聚一堂是多么的有缘份!”之后对全体员工2017年的辛勤的付出和不懈的努力表示了感谢,经过这一年的磨砺与调整,整个公司的业务板块和方向已经渐渐清晰,泷涛未来的发展会更加辉煌;同时,潘董也对一直以来对泷涛信任和支持的朋友和合作伙伴们表示了最诚挚的问候和深深的谢意,正是因为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泷涛的发展才能更佳绚烂多姿!最后董事长还为大家送上了新年期望和祝福:希望泷涛人在18年能一如既往的努力奋斗!泷涛的明天会更美好!提前祝全体员工及来宾们新春快乐,阖家团圆,万事如意!

现场回顾

除节目演出外,晚会还设置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丰厚的礼品及现金红包,令现场沸腾。最后公司全体员工一起上台合唱了《泷涛欢迎你》。至此,泷涛环境2017年会在气势恢宏,豪情壮志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