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汇总分析报告通过专家验收

近日,我公司承接的朝阳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进行了最终数据汇总分析报告的验收,因疫情影响,此次验收工作采取线上验收模式。北京市市污普办技术组专家组成了专家验收组,与会成员还包括朝阳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小组办公室主要成员和泷涛环境朝阳二污普项目组成员。

专家组听取了我公司数据分析报告主要编制人员的汇报,对我公司最终成果报告给予肯定,认为报告内容依据充分、格式规范、分析合理、满足项目要求,数据结果可信,能够为朝阳区后续环境管理与决策提供详尽数据支撑,一致认为可通过验收。

朝阳区二污普项目组,历时两年,目前已完成朝阳区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的主要工作,后续将继续做好相关档案的归档工作,助力朝阳区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小组办公室顺利完成该项工作。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