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多元化超低氮燃烧器亮相HEATEC2019

11月25日~27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锅炉分会、上海工业锅炉研究所有限公司主办的HEATEC 2019上海国际供热技术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来自16个国家与地区的250家知名企业齐聚一堂,共话行业未来。

作为一家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燃气锅炉超低氮燃烧技术与装备亮相。

据介绍,通过技术研发与示范应用,泷涛环境将第三代多技术耦合超低氮燃烧器进行二次开发,在保证原有燃烧稳定性与产品品质的基础上,推出了3款新品,分别为:

短焰型超低氮燃烧器(FGR型)

NOx<30mg/m³(@3.5%O₂),燃烧充分,火焰辐射能力强,适应于小炉膛锅炉,如真空锅炉、贯流式锅炉、小型中心回燃锅炉等。


油气两用燃烧器(FGR型)

燃气条件下NOx<30mg/m³(@3.5%O₂),燃油条件下NOx<80mg/m³(@3.5%O₂),燃烧充分,火焰辐射能力强,适用于需要连续生产、天然气供应无法保证的企业锅炉,0.5t-20t。


工业气体燃烧器(FGR型)

可适用于瓦斯气,焦炉煤气,高炉煤气等气体燃烧,瓦斯气条件下NOx<30mg/m³(@3.5%O₂),焦炉煤气条件下NOx<50mg/m³(@3.5%O₂),高炉煤气条件下NOx<30mg/m³(@3.5%O₂),定制化设计,满足实际项目需求。


展会中,泷涛环境还展出了第二代大型燃烧器80蒸吨机型。通过数值模拟、风洞实验、模化实验与现场测试,该机型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实现了无FGR条件下NOx<50mg/m³(@3.5%O₂),有FGR条件下NOx<25mg/m³(@3.5%O₂),适用于上海、新疆等城市的多种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代大型燃烧器新增旋流风调节,调整火焰尺寸适应多种需求;采用双点火系统,更加安全稳定。截至目前,泷涛环境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已经在国内十几个省市自治区推广投用数千台套,受到广泛认可。

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技术,由泷涛环境研发团队历经多年攻关、自主研发设计而成,在此基础上进行深度开发形成多元化系列产品,满足全国各地及多种行业的环保改造需求。

“求木之长者,必固其根本;欲流之远者,必浚其泉源”,一直以来的发展中,泷涛环境不忘“以创新环境科技打造碧水蓝天”的初心,以市场技术需求为导向,注重技术创新预计研发成果的产业化,正日益打造成为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环境技术企业。

在本届展会中,泷涛环境充分展示了在超低氮燃烧技术与装备的综合实力,吸引大量专业观众驻足参观与洽谈咨询,扩大了品牌影响范围,为公司业务的拓展进一步奠定了基础,也有利于强化行业企业间的交流,符合泷涛环境资源共享、技术互补、创新供应的发展理念。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