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献计工业园区综合智慧治理与绿色发展

       2019年9月10日~11日,以“安全·智慧·绿色——释放政产学研新动能,构建节能环保新模式”为主题的“2019工业园区节能环保绿色论坛”在南京南大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办。
       政府主管单位、节能环保领域、中国工程院院士、行业专家学者、业内企业领袖及优质金融机构等20大园区、四大院士、百名科学家齐聚一堂,共享环保科技盛宴。

本届论坛紧紧围绕环境管理与科技创新前沿,采用主旨演讲、专题报告、政策解读、大咖对话、技术发布、项目对接等多种形式,为国内工业园区综合智慧治理和绿色发展献计献策。

同期举办的“工业园区节能环保及智慧化管理(专题对话)”分论坛上,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涛指出,目前在国家环境污染防治领域,园区环境污染日益严峻,治理工作迫在眉睫,尤其是水平偏低的园区,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放眼全国,包括国内很多地方,仍旧存在许多低水平的地方工业园区,已经成为园区绿色发展的重大掣肘。”潘涛研究员建议,从园区规划的角度着手,既要强化管理、监督、监管等多元化手段,又要囊括废水、废气、固废等多细分领域。

       潘涛研究员分析,在当前环保产业发展的十字路口,企业的未来取决于能否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这些企业对行业、对市场必然有着更精准的把握,适应性也更强。“环保还是一个相对传统的行业,不可能在短时间内涌现出阿里巴巴或微软之类的巨头,但大方向已定,未来成长极富想象力。”
       一场主论坛,三场分论坛,400多名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工业园区精细化管理与第三方环境治理服务新模式,为工业园区能源互联高效利用提供了新思路及更多更新的解决方案。
       作为专注于环境污染治理技术创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泷涛环境“以科技创新为先导,以环境服务为己任”,以技术研发为核心竞争力,业务涵盖水处理、废气治理、清洁燃烧、环境咨询、环境修复、环境检测等板块,为园区污染治理及工业园区智慧化管理做出了突出贡献。
                       
                      
                      
       未来发展中,泷涛环境将继续强化与高校、科研院所的深度融合,加强行业内的多元对话与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助力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建设,为解决工业园区环境治理问题和难点提供切实可行的前沿技术与服务,为促进环保产业快速发展,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