泷涛环境中标“天津市热力有限公司低氮燃烧器改造项目”

2019年5月20日,北京泷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中标“天津市热力有限公司2019年低氮燃烧器改造项目二、三标段”。

2016年以来,燃气锅炉低氮改造作为蓝天保卫战和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的重要工程,在全国快速推进,为各地区尤其是京津冀等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提供了有力支持。本项目改造完成后,可将燃气锅炉氮氧化物排放浓度降低至30mg/m3以下,不仅达到天津市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也满足京津冀一体化最严燃气锅炉排放限值要求。

本次天津热力低氮燃烧改造项目的中标,对泷涛环境ULN系列超低氮燃烧器产品的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泷涛人依旧秉持创新发展理念,加大研发投入,狠抓客户服务,砥砺奋进,继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京津冀污染协同治理的战斗中。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工作时间:9:00-17:30

周一至周五 节假日休息

邮箱:info@longtech-env.com

QR code